公司簡介

裕得商行股份有限公司 成立於1994年並於2006年改組至今,一直專注於提供 OEM/ODM 專案發展以及生產管理的服務,包括高精度生產以及專利設計產品的開發與管理,客戶涵蓋歐美日以及其他地區。 2006年我們於中國廣東成立生產基地,提供全方位的生產、品保服務,並且進一步的保護客戶產品的機密性。

可信賴的全球性代工生產服務 廣泛的生產技術整合能力
亞洲製造商的特性即其由許多小型專業的公司所構成,為了協調其複雜的分工結構,通常需要貿易公司來擔任統合的角色,而我們更進一步透過組織的管理確保每個專案自始至終的精確執行。
產品的機密性
任何與亞洲合作的公司,最重視的是他們專有產品設計的安全性。嚴控客戶的機密設計及圖檔,不會遭到盜用是我們一貫的政策和做法。
裕得的團隊包括研發、設計、專案管理及品質管理,我們特別擅長於各項材料技術及自有專利產品的設計及開發。我們有良好的語言溝通能力,並且使用先進的工程軟體,例如 AutoCAD, SolidWorks 和Pro/E 等等。

我們的客戶遍及於不同的產業,如: 運動用品、戶外用品、家用品、牙醫及醫療設備、工業設備零件及五金零組件。

本公司於台灣台中、台北及中國廣東省設有辦事處以及生產設施 ,且擁有豐富經驗的業務、研發、品管人員,並開始從事自有品牌產品的設計及生產。

Resources

我們豐富的資源來自於有才能有經驗的職員們,裕得團隊超過30人,包含工程人員、設計師、行銷人員、品管人員、工作人員以及管理者,我們團隊的經營態度和核心精神就是與客戶共同分享及攜手成長。